close

相信大家不知道,其實阿湯我........

10608251_10203848870075078_5437913824899685368_o  

所以難怪你會吃不飽........欸不是這樣,

今天要告訴大家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其實我們不只是做身體上的運動,更重要的是我們還有臉部的運動!!!!

喔?聽者未聽~~聞者未聞~~糾~~~~竟什麼是臉部瑜珈咧?

臉部瑜珈  

其實只要活動臉部表情肌肉,就可以防止自己看起來變老,抗老化的效果十分令人期待呢!

在這邊跟大家問問你知道臉上有多少肌肉嗎?

149385_10204494856464334_7166733852423379382_n  

我們臉部有50條肌肉,每天讓他們都一起動一動,但其實我們很難全部都動到是吧?

臉部和身體的肌肉不一樣,沒有骨頭支撐,而是直接依附在皮膚上,讓我們能透過表情來傳達細膩的情感。所以,細紋或下垂等問題,也可以利用表情肌肉鍛鍊來改善嗎!? 答案是肯定的!!!!

1  

那麼閒話不多說,立馬現場演練演練~~~~

有道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在臉部瑜珈之前,當然要來個準備動作,就是要先清潔一下我們的臉部啦!!

13  

看看我們的辣媽大姐們,為了青春無不卯足了勁,竭盡全力清洗~~~

因為清潔為美麗之始~~

那麼清潔完了~~自然也要保濕啦,所以我們就會緊接著化妝水的步驟,讓臉部充滿水分,才能擁有水嫩的美肌~!!

2  

那最後的步驟,自然就是要將臉部的雜質全數吸出,並緊緻毛孔。

所以敷臉自然也是必要的!!!

28  

欸欸欸欸欸~~~慢著!!!!

不是臉瑜珈嗎?怎麼感覺現在項在做二頭肌伸展阿~

喔不不不不不~~~這個是在做我們下巴肌群的伸展

因為現代人大多因為智慧型手機的關係,所以都會低著頭導致肌肉下垂----->請看報導

3c低頭族後遺症-小心疾病悄然上身  

藉由這簡單的動作,共三次,每次十下,早晚一次~~~就可以有很明顯的效果~~

此外~~由於現代人大多用眼過度,常常會有眼睛疲憊或有眼袋的困擾~~

這時候就能藉由以下步驟來得到舒緩:

(1)面向鏡子,張大嘴巴,試著讓嘴唇向內側包覆上下排牙齒。讓全臉部有向內側張開拉拔的感覺就對了。

(2)維持這個臉,讓眼睛呈現吊白眼的狀態(眼睛下方露出眼白),臉部朝下,上眼瞼不動,只讓眼袋部份運動。

這個臉部瑜珈可能會呈現像挪威畫家孟克作品《吶喊》般的臉一樣無法見人,大家是否有注意到要讓眼袋的肌肉運動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呢?

44  

像這樣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沒有那麼猙獰啦!!!!!!

3  

另外最穰人熟知的困擾皺紋之一就是我們的法令紋啦~~~可以想像法令紋在臉上每笑一次就會加深它的程度,是否深深的困擾著你呢?

那麼我們就要反其道而行,因為皺紋會產生,其實都是習慣造成的!!!若能逆著原本的臉部運動,自然就能抵銷皺紋,重回青春!!!如上圖。

7  

像是伸舌頭這個動作,雖然你可能看錯,以為他吐出手機XDDDD,但他卻可以有效地消除雙下巴!!!

舌頭往前方伸出,肩膀盡量往下沉,保持3秒,可以收緊下巴的多餘脂肪

哈哈~~說了這麼多!!!!其實變漂亮很簡單,但有人問韓國的國民女神全智賢!!!!她在節目中有敘述到他是如何保持臉部的青春,好像也是藉由臉部瑜珈的方式~~

像是藉由大口的吹氣到手套充滿為止,如圖---->

1406198223  

(圖片來源:網路)

但是各位千萬不要嘗試阿!!!!!!!因為醫生說臉頰的嘴邊肉會撐大,到時候不但搞成贅肉還會長皺紋喲!!!! 

歡迎大家來一起上臉部瑜珈課程唷~~~~------->填我報名課程

有肌膚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諮詢表』縮短問答時間,阿湯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w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