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934_378257292347514_6675607262730617369_n    

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有別於去年的一家一菜,今年來上演交換禮物之沒那麼簡單~~~~

10881600_10202653521453075_6668584528739210397_n  

為啥我說沒那麼簡單呢~~因為這次交換禮物是有主題的!!!!!!!!

那就是.........

70849494jw1e05vgf01r0j  

唷齁~~~聞所未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網路)

那在這一年一度的盛會裡,fit&fun不免俗的也有聖誕的大活動~~~

所以啦!!!!阿湯特地來個2014年的聖誕活動企劃--聖誕節之海賊王的逆襲

投影片2  

 

投影片3  

而這四個果實呢~~~~~~分別散落在交換禮物中!!!!!!

分別是能量果實、髮髮果實、凝露果實、滋潤果實

投影片4投影片5投影片6投影片7  

 

而這四種果實會給予聖誕老公公四種不同的力量,其分別為:

1. 能量果實

提供給聖誕老公公完整的21種維生素,

讓聖誕老公公送完禮物都能夠保持滿滿的活力的全能果實。

吃下它就能成為滿滿能量的能量人!!!

無論何時都能擁有無與倫比的精神和體力~~

2. 髮髮果實

 

知道聖誕老公公縱使白髮皤皤,卻仍然能夠飄逸自如的秘訣嗎?因為他用了髮髮果實去幫助他維持頭皮的青春與活力。

 

髮髮果實因為不含任何硫酸鹽和羥基苯甲酸,所以相當天然,對頭皮不刺激也不毛躁。

 

一經使用就能變成頭髮相當柔順的髮髮人!!

3.凝露果實

 

聖誕老公公在送禮物的過程中不論是下煙囪,攀岩、走壁總是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意外,舉凡爬煙囪時會有燙傷、燒傷或是爬牆的時候不慎摔跤的擦傷、穿刺傷,這時候聖誕老人的能力之一就是擁有凝露果實提供的效果。讓他傷口迅速復原,使他繼續能夠在25號當天完美的送完禮物。

 

 

 

一經使用此果實,就能成為任何擦傷燙傷、中暑、都能輕鬆解決的凝露人。

 

4.滋潤果實

聖誕老公公因為在嚴冬送禮物,經常會經過受到大雪撲面,導致肌膚乾裂,甚至肌膚老化。這時候就需要滋潤果實的滋潤效果來幫助聖誕老公公維持滋潤的肌膚。

洋甘菊精華搭配全葉蘆薈,讓您的身體肌膚保持滑嫩及柔軟。

清爽不油膩,使用後自然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凡使用滋潤果實的人就能夠成為全身上下都永遠滋潤的滋潤人。

 

所以為了得到這些神秘的果實,解救聖誕老公公!!!!

傳說中的交換禮物開始了!!!!!!!

 

而在這交換禮物的同時,必須通過層層的關卡,也就是您將會遇到六種隨機不同的考驗才能順利地交換禮物。

就是你必須擲骰子!!!!!什麼!!!?聞所未聞的交換禮物方式,竟然還要擲骰子,是玩大富翁嗎?嘿嘿!!!當然不是!!!!

而是這個遊戲就是要讓抽禮物的人和送禮者能達到最有趣的互動。

這六面分別為:公主抱、背對被擁抱、你丟我接、金雞獨立、雙人M字腿、雙人抱大球。

如下圖

39  

是的!!!!就是那顆惡魔的骰子!!!!!!!!!!

主持人阿湯我在這邊告訴大家!!!!!!骰到什麼就是什麼!!!!不會有任何的情面。也就是說在場的你我他都必須完成任務才能交換禮物阿!!!!

就連阿湯也不例外~~~請看VCR!!

不囉嗦~~~~聖誕節不可或缺的就是我們的"麋鹿"啦!!!!

可以看到的是咱們麋鹿不只能載我們的聖誕老公公!!!

十秒的背起來也不是問題~~~~~

 

再來就是我們的小蘋果&海賊化的聖誕老公公自然也不再話下,

固定範圍的金雞獨立還要承受四方而來的攻擊~~~~

呼呼呼呼!!!!!!這個精采程度你一定要來看看!!!

那麼不免俗的~~~~在抽到禮物後,自然就要送禮物啦!!!!

我們這個遊戲人人有獎,一次上來兩次~~~

讓你兩個願望一次滿足。相信這雙人M字腿,不論你認識這個人多深,也許都不見得會看到她這麼做吧!!!!

嘛~~你知道主持人是千萬不能陰人的!!!!尤其是當你不斷的鼓譟其他人要公主抱的時候!!!!現世報就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等嘞!!!!!!!!!!!!!!!!!!!!!!!!!!!!!!!!!!!!!!!!!!!!!!!!!!

 

 

好不容易交換完禮物,湊齊了我們的惡魔果實後,接下來就是成功的讓聖誕老公公復原回來!!!!!!

也讓我們在2014年的聖誕節有個完美的句點,並對舊的一年最個深刻的回顧和感謝。

1111  

最後~~~趕在這溫馨的一刻,聖誕趴踢終於圓滿的告一段落,也讓我們在聖誕節的尾巴畫下最完美的句號。

在這邊阿湯非常開心能夠在今年認識許多人,並且結交許多的朋友,真的很溫馨,也很愉快!!!!!

有你們~~~真好!!!!!!

 

喜歡阿湯的文章嗎?看在阿湯嘔心瀝血的寫出來的份上,給個""吧

 

1阿湯在FB有個分享專頁→『 健康瘦身加油站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諮詢表』縮短問答時間,阿湯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w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