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2  

17777  

  

為什麼要說戰鬥民族呢?各位看官請看~~

連俄羅斯的蘿莉都可以逆推你,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具有相當良好的運動習慣!!!!關鍵就在老人家或大家常去的地方,那就是公園,

請看------>VCR

體操    

看到了吧~~~在公園都可以碰到戰鬥力高到爆表的動作!!!!!就知道俄羅斯人多麼厲害~~~

鄉間常常傳來一句話.......外國人在俄羅斯.......

113708rgdn5rgwv5dhlrl2  

是低~連蘿莉都可以逆推你。相信識相如阿湯我,若是遇到俄羅斯人,應該也會識相的閃開吧~~(不是會被逆推嗎?)

哼哼~~好歹阿湯我!!!!!也是有六塊肌的(不明顯)

1525757_10202365453230584_1122876358_n  

阿說了這麼多~~~落落長的介紹了戰鬥民族,但很遺憾我們不是少數民族,也不是遊牧民族,只是普通的月光族QQ。

是待會會有俄羅斯人出現嘛!!!!

YOU BET ur ASS RIGHT!!!!!!!!!!!!!!!!

正是我們的戰鬥民族來到阿湯的健身俱樂部來啦~~~~~~

68  

有沒有看到~~~在眾多的東方臉孔中,出現了一個歪果仁的臉龐, 是說~~阿湯妳怎麼會有歪果仁來跳舞?

這故事說來話長,就讓一個影片來告訴各位吧~~~~~~

54999689  

 

很顯然地當時阿湯醉了~~~否則跳舞怎麼會怎麼給他兩個2,兩個6?

但是卻意外地吸引了兩位戰鬥民族的眼球,他們看著看著居然也想跟著跳了呢!!!

所以阿湯你經常去夜店嗎?

說句老實話,阿湯這次去是人生裡第二次去,上次去還是五年前(喔買尬)。

這次因為要迎接碩士畢業,同學相揪一同來去夜店來個不醉不歸。

殊不知阿湯我不勝酒力........酒過三巡~~就已經七葷八素。暈頭轉向了~~

所以就被帶到了舞池中,不過說實在話,在節奏的鼓譟下,身體隨著音樂擺動,關節隨著節奏遊走,

這樣跳著跳著,居然還吸引不少人圍觀,更讓兩位戰鬥民族也跟著一起動次動次。

這應該要好好感謝平日在悠活運動教室的學習,也算是一種學以致用吧~(?)

所以啦~人要是投緣,管他環境如何~~當下曲終人不散~~阿湯我就邀請了兩位戰鬥民族,一起來征服地球 ,一起來和我們在月光底下跳舞。

就在禮拜二的晚上!!!!!!

talktalk2  

看到了吧~~~哥說約就約~~~不囉嗦!!!!!!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

這也讓哥想起了當年的瘋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當時去新加坡時來個大挑戰~~~~要和十個大美女拍照!!!

結果立馬遇到三個~~~當然要把它拍下來給大家羨慕死啦~~

10330454_10203238395413593_3047537357213986096_n  

想當年~~哥也是瘋狂過的呢~(撥頭髮)

 

10478415_10203517539312016_2159436608479355632_o  

那其實大家都知道俄羅斯非常的寒冷,為了要應變惡劣的天氣環境,所以他們通常會藉由運動和飲食來讓自己身體產生溫度,

進而達到保暖的目的。

所以啦~~我們的宗旨是要邁向健康活躍的生活方式。

而這包括了好的心情、好的睡眠、和好的體態~~~~

所以非常歡迎各位加入我們的運動行列~~~~

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和我們戰鬥民族合影喔!!!!!!!

913427  

一周三天的運動,每周二、三、五晚上七點半到八點半的課程,一小時讓你飆汗,結束後給你一杯營養滿分的蛋白質飲料!!!!!補充你身體的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w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