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iller  

司馬中原常道:「西洋人怕鬼,中國人也怕鬼,恐怖呦!恐怖到了極點呦!」

中國人當了鬼有一整個月的年假,西方人當鬼卻只有一天「萬聖節」;蝙蝠在西洋傳說裡,是鬼魅的使者、邪惡的代表,而國人的信仰,卻將其視為吉祥、幸福的象徵,這些虛擬待遇或地位看似不平等,卻也讓現實生活充滿了趣味。

阿湯覺得其實適度的驚嚇還能夠幫助瘦身呢(?)(屁啦~~真的假的!?)---->請看以下連結

因為觀看恐怖片時,心跳速率因緊張而飆升,使熱量消耗比平時高出3分之1;此外,腎上腺素激增也提高代謝率,加快熱量燃燒。

所以當看鬼片都可以這樣瘦身了,那.......身歷其境呢?阿湯我回想起之前去了一中街體驗了一個實境鬼屋。從此阿湯再也不去幹這種花錢嚇自己的蠢事了= =

564838_513080902065322_1071005486_n  

當時看到還跟姊妹們說:"阿這一定不恐怖啦""都馬是化妝的!!!""沒再怕的啦~~~~""哥敢花錢就敢被你嚇啦"

當時還興高采烈地和門票合照,彷彿要進去參加夜總會一樣~~~

296551_267434596600934_1389328_n  291808_267434729934254_1321726_n  

但在短短的半小時的洗禮後..........請看影片VCR

293451_267435246600869_491390_n  

瞬間老了十歲............,所以人真的不能不信邪@@

我相信在那天我應該有瘦了一公斤(?)

嘖嘖~~離題了!!!是說在多年後的今天,為了因應萬聖節的到來!!!除了trick or treat~~~我們也要來添加點運動元素。

為了這樣的盛會,我們邀請了"已嚇"嘉賓~~~

why so serious  

別看咱們家銘進平日白白嫩嫩,不說話項翩翩君子,但不扮則已,一扮驚人阿~~~~

對照平日的他!!

10726435_884052944946262_1688399228_n10801793_892966427388247_1262081890505476053_n  

嚇~~~好一個文質彬彬好男兒,何以去扮一個joker,重點是還嚇哭了路旁的小孩~~~~~!!!!真是罪過罪過!!

說起咱們家銘進,可以說是個熱血青年,當初就是看到我們在外面動次動次,跳得不可開交的時候,當時剛從學校下課的他,偶然路過,

覺得我們這種運動方式很吸引人,就在旁邊默默地看著我們,一看就是一個小時。阿湯我當然不會放過這麼熱愛運動的朋友啦~~~於是就邀請他一同來和我們運動,

也就在這周我們才會多了一個如此吸睛的joker!!!!!!

那除了我們可愛的joker外,我們這次的扮妝系列有別於一般的萬聖趴踢以鬼為主(畢竟大家都怕鬼,誰知道你跳到一半旁邊多了一個沒有腳的陪你一起跳呢?)

所以這次的萬聖趴比較偏近電影主角為主軸,例如我們的奪魂鋸先生~~~

雖然平常沒什麼在化妝,但在他賢妻的巧手下,自然巧奪天工,從型男變殺手!!!效果十分顯著~~~

那麼這位賢妻又扮了什麼呢?且聽阿湯我繼續說下去~~~~

64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他~~~時下最夯的安娜貝爾......的妹妹--安娜貝拉!!!!

阿湯我最拜服的不是這個妝,而是這個妝扮僅僅只花了他30分鐘就完成了~~

非常的厲害,但是如果你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一定會難以相信!!!!其實他是個擁有馬甲線的美人胚子啊!!!!!

10482255_1012312438785742_2863887702351052129_o  

10317593_1012053878811598_4019304512433151177_o1920301_1012053905478262_3397615355225972279_n  

是不是很正!!!!!!可見阿湯相當有誠意!!!給各位的都是第一手不保留的完整訊息!!!!

在這邊每個人都不計形象,為了這個萬聖趴絞盡腦汁,奇招盡出。只為了給每個人一個美好的回憶。

所以這股氛圍自然也感染到了我們的朋友、客人,就連這位第一次來的客人,也非常給力的化身為吸血鬼,跟我們一起動次動次~~

吸血鬼  

聽說吸血鬼是潛伏在人類世界裡面,以人類的血液為食,我們的water哥相當徹底,祭出了我們招牌的吊嘎搭上了吸血鬼的披風,霸氣又不失人類的感覺。

雖然在跳完舞後HP幾乎快歸零了XDDDD

但他覺得能在這兒運動真的是相當開心而且新鮮。

BTW~~~說巧不巧~~~剛好我老妹也在北部辦他們的萬聖趴踢,是說同是表兄妹,基因卻可以落差這麼大,各位看官看了不要驚訝,因為真的給他正到翻阿。

請看黑天鵝登場~~~~

page  

是不是很正?別說阿湯我不給你們福利,真的是夠正才敢放上來~~

至於他哥則像是被拿錯size的店員惡整了..........

page  

欸~~~~這不是.......雷神索爾嗎?~~~

是低!!!!!!你沒有看錯~~~~阿湯我這次扮的正是雷神索爾~~~~

雷神槌在手,天下盡歸我有~~這次阿湯我在Superman及索爾來回的考慮,最後決定扮演我們最帥氣的雷神索爾了~~~~因為阿湯我一直很想穿這套看看XDDDD

1213    

是不是給他很吸睛~~~~~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伸展台!!!!!!!!!

不過阿湯覺得如果天氣再冷一點就更好了~~~穿著雷神索爾跳有氧~~簡直都快變成火神提爾了~~熱死了,我的老天爺啊~~

 

所以啦~~各位朋友!!!想要運動的話,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不管你是男人女人真人假人大人小人超人廢人~~~

都可以和我們一起來享受快樂的時光~~~!!!!!!

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我們每次運動一小時,結束後還會附給你一杯營養滿分的蛋白質飲料,幫助你補充身體所需,消耗身體不必要的脂肪。

如圖~~~

10378132_891783184173238_3336691613558044771_n  

隨圖附上九尾妖狐一枚,以下開放領取號碼牌要他電話~~~~~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我們的使命是要讓每個人邁向健康活躍的生活方式,就是好的睡眠,好的心情跟好的體態

歡迎你們一起加入阿湯的行列唷~!!!

614243059   

 

 快來跟我們一起運動唷~~~-------->每周二、三、五晚上七點一起和我們運動唷!!

現場會有簡單的學員交流,餐點時間,遊戲互動,減肥Q&A,也會有鬼妝容小教學和拍照

更詳細的內容或疑問也歡迎FB私訊或是LINE詢問唷→ ID:wood8100

 

1阿湯在FB有個分享專頁→『 健康瘦身加油站 』常更新減重資訊,歡迎按訂閱唷!

2有體重困擾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諮詢表』縮短問答時間,阿湯會盡快回覆滴( ←點紅字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w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