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屆一度的減重挑戰比賽最終回,

不多說,在這兩個月一度的盛會,我們這群體脂反抗軍。在這一刻將得到甜蜜的報償~~

是什麼報償呢?請看!!!!!

154  10  

是說這兩個月俺為了減下身上的肥肉,再經過逢甲夜市回家的路上,都要擠上十二萬分的意志力才能奮力地抽回想吃消夜的衝動!!

每每都只能經過我最愛吃的臭豆腐而不入~(甚至還換了回家路線)

1383717159185  

霸特!!!!(but)為了爭一口氣,為了能夠穿上帥氣的衣服,為了愛我的人(?)我決定~~為愛瘦一次!!!!!(?)

cats-crop  

但相信各位你們也知道,會變胖~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1. 貪吃

2. 作息不正常

3. 不定時不定量

4. 意志力不堅

遺憾的是,這些我全中了,尤其我的意志力好幾次都在逢甲炸雞的門口完全崩壞,

在幾次的回家路線的拉鋸戰中,其實戰敗了無數次(淚)

所以,為了能夠在兩個月成功瘦下來,這種時候就是要有"一群人"來和你"共同奮戰"。

於是,我們找了一群朋友~~

184   

有鑑於今天是兩個月來的堅持,大家都成功地瘦了下來,所以我們開放了大餐供各位享用,

每個人都人手一盤,不吃飽不罷休,每個都像餓的發狠的般,拼命的夾~畢竟這已經是最後的一刻,待會就要進入我們表揚的重頭戲。

在這之前先讓我吃飽喝足吧!!!

21  

欸欸欸欸~~~鳩斗媽爹苦拉賽~~你剛剛的好康和表揚是什麼??

寶潔~~且聽我娓娓道來,但在這之前,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主持人Ray-Z出場!!!!!!

1  

"是低!!!!俺就是今晚的挑戰賽結業式主持人~~~!!!"

"且讓我來為大家講述這一晚的傳奇事蹟,一段"愛與冒險的減重故事(?)""

是說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成功地瘦下來:

我們派出了我們堅強的教練陣容來幫助每個人達到這樣的效果,BTW~~更讓所有參賽者分成了三隊,來共同競賽以互相鼓勵!!

1911974_254195428087035_1695181084_o1064481_260432964129948_733928447_o  

 

而這樣上課下來,我發現我們減肥其實不難,只是幾個概念要告訴大家~~非常的重要!!!

@1.調整作息,能夠早點休息就盡量早點休息!(影響代謝減重就慢)

@2.掌握數字:隨時了解自己的體脂,內脂,基礎代謝率!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停不停滯的困擾

@3.水量確實:一天起碼要喝2500CC以上的水分幫助身體代謝,不喝水才會水腫!!!

@4. 均衡營養:三餐的進食一定要規律,不可以靠節食的方式,因為一旦節食瘦下來很快又會因為肌肉量減少而快速復胖

1896923_265202623652982_1204491230_n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我貪吃的問題啦~~面對這滿滿的誘惑,這根本就是上天與意志力給我的考驗!!!!!

 

食物  

每週會找一天來集體量體重以表公平,並且會讓周冠軍發表一下感言及方法。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當我想伸手拿零食的時候,想到這周同袍們分享的方式,於是乎就猶如「一盆冰水」澆下來,不敢亂來阿~~

 

 

就這樣,我們持續了兩個月,過程中還有每堂必備的健康小常識,幫助我們了解減重的相關知識,諸如:

1. 蛋白質和減重的關係

2. 脂肪的生成和運動的關係

3. 什麼方式瘦得最快?運動要多久才會瘦

.

.

.

這些課程幫助了我們在每周得到新的知識外,更能夠確切地將這些落實在我們的減重生活中。

嘛~~說了這麼多~~終於來到我們的重頭戲啦!!!!

這次的前三名就是~~~

  

26  67

55  

這次挑戰賽的前三名都超級厲害
她們的共同特點:

1. 其實原來都不很胖,但是每個都減了五公斤左右,體脂肪比率掉了最高有7%

2. 三人都有無比堅強的意志力,整個過程都沒怎麼偷吃

3. 都是美女~

完全打破女生會瘦得比男生慢的傳言!!!!

真是太厲害了~~

重點是在瘦了之後還可以拿獎金的心情,這真的跟『脂肪換現金』是一樣的意思!!
另外除了瘦之外,最大的感覺是皮膚變的更好,人很也變得精神多了,而且也變得更有自信!

還有誰瘦不下來呀!?一起來報名比賽,賺獎金又可以變帥變漂亮~YA!!
瘦了之後還可以拿獎金的心情,這真的跟『中樂透』是一樣的意思!!
另外除了瘦之外,最大的身體感覺是皮膚變好,人很清爽有精神,水腫也都消失了!

還有誰瘦不下來呀!?一起來報名比賽,賺獎金又可以變帥變漂亮~YA!!
如果你也有感覺到我的努力的話,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 or 讚』唷

 

立即填表,開始你的瘦身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wal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